枫树下面等待他

我寄愁心与明月。

【朱白】妖号的我马上和情缘面基啦!

✘含少量论坛体

  

  (前篇戳合集上一篇)

  
  

  【直播】妖号的我马上和情缘缘面基啦

  

WHITE:

  我胡汉三又来了!非常感谢前几日网友们在线给我解难,我现下正在某商街等我的朱先生,心跳加速超级紧张!但是已经迫不及待与他见面了!

  

2L:

  卧槽!奶秀这故事居然还有后续!

  

3L:

  直播!!!我爱了!!!

  

4L:

  这么快就见面了??

  

5L: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精彩绝伦的818???求解惑指路!

  

6L:

  [链接] 楼上戳前篇!了解之后更加精彩!

  

WHITE:

  嗯啊,本来上次求助,时间就已

  

  

  “白宇!”

  

  原本还在打字回复中,后背猝不及防被猛地一拍,白宇手一滑直接点成了发送...刚想删楼来着,可身后的人没有给他多余的时间,倏地闪到了他身侧探着脑袋准备凑近看屏幕,吓得白宇急忙锁了屏,抬手推开了那颗脑袋,故作嫌弃道:“你干什么呢?”

  

  “我干什么?难道不是你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吗?” 白纭舔了口方才买来的甜筒,眼珠子转了转陡然恍然大悟,坏笑着用手肘戳了她哥一下,意味深长的语气调侃:“哎哟诶~是不是我打扰你和你情缘缘聊天了啊~那可真是我的过错了呢~”

  

  白纭那一副‘我明白我都懂’的表情让白宇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礼尚往来的用手指戳了戳她的额头,恨铁不成钢道:“你脑瓜子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这几天给你说的你都记清楚了没,千万别给我露馅必须给我演好了知道吗,只有演好了你那几只口红我才付款,不然你就别想了。”

  

  故意学着TVB剧里那感觉,白纭假装向他敬礼阿谀奉承道:“yes,sir!下属白纭保证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见他哥似乎消了气,她又贼眉鼠眼抱着白宇的手臂乖巧地晃着,试探着问:“再加一盘眼影行不行?”

  

  白宇翻了个白眼不屑一顾,“呵!女人,看你表现。”

  

  “耶!我一定好好表现!不过你情缘什么时候到啊?”

  

  白宇低头瞄了眼时间,和两人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但他情缘也就是——朱一龙还是没有到,以前两人约好时间打竞技场他就从来没有迟到过,一直都很守时,不可能这第一次面基还迟到了,不合理啊。

  

  “嗯...可能堵车了吧...我给他发个消息问问。”

  

WHITE:你到哪啦?

WHITE:是不是堵车了?

朱先生:我到了,我在珍汉轩这儿,蓝衬衫外套白t牛仔裤(ps:具体造型可以看双人机场)你呢?

WHITE:我也在珍汉轩这儿啊

  

  什么衣服?白宇下意识垂眸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物才回复过去。

  

WHITE:格子衬衫外套+黑t+黑色休闲裤(ps:参考的快本上班造型,不全是)

  

  刚点了发送白宇就后悔了,他妈的现在自己的身份是白纭!连忙撤回后又感觉更不妥当了,好像在掩耳盗铃...只能赶快补救。

  

WHITE:不是不是!我穿的是白衬衫+黑裙

WHITE:哥!你人呢!?你不会看见我后跑了吧……我还不至于见光死吧……

朱先生:噗,你在想些什么呢,我看见你了,回头

  

  看到这两个字,白宇猛地回头便看见了他的心上人正在缓慢地朝他的方向靠近,然而朱一龙的目光并不在自己身上,他只是最初的时候瞥了他一眼,而后就一直望着自己家那个重要时刻掉链子的妹妹。

  

  明明这些都应该是属于自己的,白宇懊悔不已甚至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可现下他第一件事是去提醒他那个不长脑子的妹妹,他压低了嗓音轻声道:“回头!人来了!就在后面!”

  

  “啊?卧槽!” 白纭当场大脑空白一瞬,差点没反应过来,惊慌失措的回头,人已经走到了身后,最终在距离半米多的位置停下了脚步。

  

  “小白,我们终于见面了。”

  

  “对...终于见面了...” 白纭傻楞着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哥的情缘,脑海中慢慢浮现了一个想法:她想撬他哥的墙角!!!(并不是)操!白宇根本没和她说过朱先生这么帅好吗!这卡姿兰大眼睛!这修长挺拔的身材!这甜得腻死人的笑容和宠溺的目光!更何况还事业有成多金!我哥这糙汉子怎么配他!他怎么看上我哥的!!???世纪疑惑!!

  

  幸好白宇听不到白纭内心的呐喊,不然肯定会被气的吐血直接动手。不过她前面的话白宇还是极度认同的,特别是靠近看清楚面容之后,他完全没想到真人会比照片还要好看,那个破相机根本拍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貌!

  

  朱一龙发现白纭傻傻的看着自己,脸逐渐有些发烫,害羞的轻笑了一声才开口询问:“小白,不和我介绍一下旁边这位吗?”

  

  “啊?哦对!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哥白宇,他不放心我就非要跟我出来当个十万伏特电灯泡,我没办法,龙哥不好意思啊...” 白纭在最开始的台词上又添油加醋了一些,语气还带着些委屈,倒是真的让人生不起气来。

  

  听完这几句说辞,白宇青筋突突直跳气得快内出血了都,“我???!” 白纭,你好样的,可真不愧是我妹啊!靠!

  

  “原来是小白的哥哥吗?” 朱一龙的视线移到白宇身上,伸出手带着歉意自我介绍道:“是我失礼了,你好,我是朱一龙,也是...你妹妹的男朋友。”

  

  回握住手,那些触碰、手心传来的热度无一不让白宇留恋,可最后那些感觉都会从指尖溜走,片刻后,不留下一丝余温,仿佛从未来过。

  

  “嗯……你好。”

  明明是我的男朋友。

  

  感觉到朱一龙的靠近和手上试探性的触碰,白纭一怔僵在了原地,她怕朱一龙察觉到异常而不敢动,但迎上自家哥死亡的目光又极度想转身逃跑...

  

  而在白纭还没回过神的时候朱一龙已经握住了她的手,轻轻地捏了手下使她回神,对面前的白宇招呼道:“别在这站着了,我在楼上火锅店定了位置,先进去吧。”

  

  

  

  到了火锅店里,三人在角落里的一张桌子入座,热情的服务员拿着菜单和水壶走了过来,轻放在桌上,倒了茶,询问道:“三位红汤吗?”

  

  “不,来个鸳鸯锅。”朱一龙勾选了一个鸳鸯锅底,犹豫了几秒还是想再次确认问了句:“小白你是不吃辣对吧?”

  

  白纭有些莫名其妙的指了指自己,摇摇头否定:“我?我能吃辣啊!而且我还挺喜欢吃辣的。不能吃辣的是我哥,他一吃辣就打嗝,太没用了,所以龙哥你点个鸳鸯也对的。”

  

  朱一龙抿着唇沉默着,目光在两人身上都停留了两三秒后才回到菜单上不咸不淡的说道:“……这样啊。”

  

  刚才被朱一龙仿佛审视的目光直勾勾的打量着,白家兄妹两人直冒冷汗,等他低头继续点菜,两人大眼瞪小眼,夸张地张大了嘴巴无声的说着什么,眼神里全是指责对方的意味。如果翻译出来那就是这样一个对话:

  

  白纭:你特么是不是给他说过你不吃辣的事!结果你还没告诉我!?

  白宇:靠!我也不记得我说没说过了!

  白纭:你个笨蛋!

  白宇:???你怎么不反思反思是你自己的问题!他既然那么问你就应该别反驳!

  白纭:可是我确实喜欢吃辣啊!你不能剥夺我的爱好!

  白宇:那你也不该卖我!

  

  两人的对话在朱一龙抬起头后被迫终结,他两紧张地不敢看朱一龙,只好望着隔壁桌热气腾腾的火锅消磨时间。

  

  “你们要点什么?特别是宇哥你,我不太清楚,可能没选到你爱吃的,你看看菜单选吧。” 说着朱一龙就把菜单递给了对面的白宇手上。

  

  听到‘宇哥’两个字白纭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噗!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我哥虽然胡子拉碴看起来很大,其实他比你小啦,才22啦,你不用叫他哥,这不是白白占你便宜吗。”

  

  朱一龙一愣,反问,“诶?原来你两一样大吗?”

  

  “怎么可——!” 白纭声音戛然而止,她突然感觉到小腿一痛,是被她无情的哥狗急跳墙踹了一脚,她才后知后觉到自己差点说错了话,果然言多必失。但白白受这么一脚,她还是好不爽!可是敢怒不敢言!没办法,为了口红、眼影盘她忍了。只是骗人家朱一龙,白纭心里还是或多或少都有些愧疚感,虽然也没见影响她还是继续满嘴谎话。

  

  “小白你怎么了?” 朱一龙见她眉头紧锁有些痛苦的模样,担心的问道。

  

  “没...没事。” 白纭摆摆手不敢再多言。

  

  白宇在这一页菜单上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发现自己好像爱吃的能吃的都已经被朱一龙点的差不多了,就剩一个火腿还没点,就顺手勾了,“我选好了,白纭你自己再看看要点什么。”

  

  可刚准备递给白纭的时候,朱一龙就先截胡了过去,“不好意思啊,我刚才有个东西好像勾到了,我先划掉。” 像是已经对菜单熟悉,只见他目光没有乱瞟,直接看向了某一处,而下一秒低着头的朱一龙便眉头一皱神色复杂起来。

  

  神色恢复正常,朱一龙将菜单给了白纭,“给,小白你选吧。” 人畜无害的模样,令两人根本没多想什么。

  

  白纭接过来大概看了看,快刀斩乱麻地勾了几个自己爱吃的便再追问了一句就给了服务员。

  

  “那我该怎么叫你比较好?” 朱一龙看着面对的白宇,突然询问。

  

  忽然被cue到,白宇心跳都漏了一拍,磕磕绊绊的回答他:“诶?我、我吗?龙哥你、你叫我白宇就行”

  

  “好。”

  

  

  

  【直播】妖号的我马上和情缘缘面基啦

  

WHITE:

  嗯啊,本来上次求助,时间就已

  

8L:

  ????怎么戛然而止了??

  

10L:

  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15L:

  可能是朱先生到了,人家就抛下我们了,嘤嘤嘤

  

25L:

  为什么楼主还没回来!!说好的直播呢呜呜呜呜

  

30L:

  我想看绝美爱情啊!

  

40L:

  楼主不是和他妹一路去的吗,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会不会翻车了?现在一个人借酒消愁?

  

50L:

  翻车的下一步难道不是该开房吗???可能在那什么?求直播啊!!!

  

55L:

  ???50L什么脑回路??不过我喜欢!求直播+10086!!推荐脐橙姿势!我的最爱!

  

60L:

  卧槽,疑车无据

  

  

  白宇心想着自己还开了个帖就悄悄爬上来看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什么鬼发展?!这群污妖王!咸鸭蛋!

  

WHITE:

  ?????你们在讨论些什么呢!涉黄了啊!!

  

WHITE:

  进展怎么可能那么快!!我、我妹和朱先生正在吃火锅呢!!而且现在我妹代替的我啊!我只是不放心跟着去面基保护妹妹的路人哥哥!虽然我感觉他好像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怪你们给了我翻车buff!!

  

70L:

  操,居然在吃火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没事,真正的男人从不畏惧翻车!楼主自己保重

  

80L:

  翻车,怪我咯?

  

82L:

  翻车,怪我咯?

  

85L:

  翻车,怪我咯?

  

  敲!!这群臭不要脸的人!不和她们玩了!

  

  

  等待火锅的时候,三人还尴尬缄默了一小会儿才开始闲聊打发起时间来。三次的问题白宇已经给白纭说了大概,倒都能答得上来;基三游戏里的事,除了他自己都记不到的和那些不好说的细节之外也给她说了个八九不离十,好在白纭也玩基三,那些基本的事情她也是明白的,可...她哥帮会里的事情她是真的不清楚的!人这么多人际关系怎么可能搞得清!

  

  “对了,老顾下个月初六结婚,邀我们以前这几个帮会成员去参加他的婚礼,他打不通你电话,打给我的时候叫我顺便问你要不要去,地点在H市,所以小白你要去吗?”

  

  老顾,全名顾青,游戏ID隔壁老王,身份是朱白两人帮会的前会长,白宇和顾青外加另外几个人是帮会的老成员,朱一龙虽不是老成员但也机缘巧合的和顾青认识了一两年了,关系好但在一起玩的机会不多,而后来为了白宇而加入这个帮会还被顾青调侃了一句:这不是朱独侠吗?咋啦,终于舍得进我帮会啦,不一个人solo啦?

  

  两人结为情缘在一起时,顾青也是第一个察觉到的,对于自己的两个朋友走到了一起这个事他完全没觉得任何不适,甚至还老喜欢调侃他两口子,没想到这样一个放荡不羁爱好游戏的人居然在大半年前说自己遇到了想要携手共度一生的人了,以后可能会很少上游戏,二话不说便把会长的位子传给了白宇,其他人根本来不及反应什么,他就已经处理好了一切。

  

  白宇最初还为他突然的半A举动(很少上游戏)生过好一阵闷气,被朱一龙好生劝导安慰了一天才接受好亲友要退游的这个残酷事实,选择去真诚的祝福他,希望他余生幸福。

  

  没想到这么快顾青都要结婚了,白宇暗自感叹,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因为他是知道自己皮下是男生这个事的,所以最开始和朱一龙在一起被他察觉后还跑来找过自己谈话,当时自己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完全不忍打破这美好梦境便叫他替自己保密来着……

  

   “啊...我...我...” 老顾是谁啊我特么!?白宇你没给我说过这个人啊!

  

  白纭眼里流露出慌张和无措,视线不由自主地渐渐飘到了另一侧的白宇身上,想要寻求指示,只见他对自己细微地点了下头,她顿时明白,赶紧去传达了信息。

  

  “去!我要去!”

  

  “噗,那好,你记得回他个电话。”

  

  

  ——tbc

  

  

  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篇心血来潮的文越写越长了!所以依然有后续!

  快本那篇卡文几天了,游戏太难写,我选择狗带,不过还是会写完的,下一篇不出意外应该是更快本了

评论(17)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