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下面等待他

我寄愁心与明月。

【池陆】艰难的采访之相性一百问

相性一百问,说不定会掉落我之后写文的故事内容

  

八月:请问你们的名字是什么?

陆离:陆离

池震:池震啊,这什么弱智问题啊

八月:我也觉得这问题很没有必要啊,可是这是台本啊(小声bb)

池震:你说啥?大声点诶



八月:不了不了,咱们下个问题,请问你们的年龄是?

池震:不告诉你,问男人这种问题很不礼貌好吗!

陆离:自己查

池震:对!自己查

八月:……行行行我自己查好吧



八月:请问你们的性别是?算了下一题!

  

八月:请问你们的性格是怎样的?

池震: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完美!

陆离:……你的脸呢?

池震:实话实说的好不好

八月:呃……那陆队长你呢?

陆离:控制不住的暴躁吧

池震:是的!他老喜欢家暴我!

陆离:嗯?

池震:不,其实陆大队长很温柔的~

  

八月:对方的性格?

池震(看了一眼身边的人):温柔!和善!

陆离(翻个白眼):一个...坚守自己心中的正义的人,他很好

池震:对不起我改下答案了。陆离他其实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所以啊我要给他加倍的安全感让他安心



八月: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陆离:几年前,刑侦局

池震:嗯,刑侦局

  

八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陆离:无良律师

池震(瞪大眼睛):我哪无良了?

陆离:你哪都无良

池震:哪时候最无良?床上吗?(坏笑靠近)

陆离(掏枪):再说一遍?

池震:对不起我错了!你先放下枪,咱们好好说话!

八月:咱们好好答题行不行!池律师!

池震:呃...严肃面瘫吧?


八月: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陆离:坚持本心

池震:有责任心

  

八月:讨厌对方哪一点?

陆离:喜欢招花引蝶

池震: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我就你一个好不好

陆离:你自己心里清楚

池震:我真是比窦娥还冤

池震:他讨厌的地方啊,就是太暴力,特别是做...

陆离:池震!

池震:好好好我不说了

八月:???不,你说啊

  

八月: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池震:你说的哪方面?

八月(笑):就你理解的那方面啊

池震:哦~那很好啊!

陆离:……下一题吧

  

八月:一般怎么称呼对方?

陆离:池震

池震:陆离,陆大队长,陆队都行

  

八月: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陆离:陆离就行,不用其他的

池震:他一般都叫我池震,其实我蛮想听他叫我哥哥诶!

陆离:一辈子都不可能!

池震:给个希望嘛

  

八月: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池震:猫!喜欢的时候蹭你,不喜欢的时候就挠你

陆离:狗,喜欢乱咬人

  

八月: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池震:这个还真没想过,毕竟小妹妹那些玫瑰巧克力也不适合,你喜欢什么啊?

陆离:不用送,我都不差。那你喜欢什么?

池震:我喜欢你啊,要不我把我送给你好了~

陆离:不了,嫌弃

  

八月: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陆离:刚才答了,下一题

  

八月: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池震:我最不爽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而且喜欢强撑

陆离:对不起,我不会了...

陆离:他吗?不顺心就喜欢喝闷酒算吗

  

八月:你的毛病是?这题和之前差不多啊,下一题好了,对方的毛病是?再下一题好了...(连翻过四道)

池震:你们的题怎么准备的啊用点心行不行啊?

八月:真对不起啊...

  

八月: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池震:灵魂的程度懂吗?肉体关系那些都是肤浅!

陆离:……

八月:灵魂伴侣我知道了,上过床了我知道了!



八月: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陆离:电影院

池震:电影院

八月:感觉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诶,居然这么普通的答案?

池震:不然呢,约会不都是吃饭看电影然后开房睡觉吗?你还想怎么样,难不成还犯罪现场吗?

陆离:没有最后两步

池震:好吧好吧,第一次约会没有,可现在有了!



八月: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陆离:不怎么样...

池震:那时候才确认关系,出去看电影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作为情侣去,说实话进去的时候挺尴尬的哈哈哈哈哈,不过后来聊剧情去了也不尴尬了。

  

八月: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池震:没实质性的进展,陆大队长不干我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胆啊

陆离:清楚就好

  

八月: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池震:刑侦局算吗,我们休息时间真的太少了我要投诉!

陆离:……刑侦局,挺对

  

八月: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池震:每一年不同的惊喜准备,这个说不定啦

陆离:我不太会这些...

池震:没事,生日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八月: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陆离:我

池震(惊讶一看):什么你啊,明明是我!

陆离: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池震:什么啊,我都不知道,怎么能算告白呢,你再告白一次!

陆离:下一题!

池震:不行!

陆离(瞪):下一题!

八月:好好好...

  

八月:你有多喜欢对方?

池震:爱无止境,下一秒都比上一秒多喜欢一分

陆离(面红耳赤):很...喜欢


八月:那么,你爱对方么?

池震:你说呢?再一次问你这什么垃圾问题

陆离:附议

八月:对不起我错了

  

八月: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陆离:示弱

池震:吃软不吃硬,他也是示弱的时候我最没辙了,恨不得把他狠狠拥进怀里

  

八月: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陆离:首先考虑自己的问题,若能挽留我会尝试,若他决意离开我也不会拦,祝他幸福

池震:我不会的,我相信他也不会,陆离你要对自己自信啊,我爱你

陆离:嗯……

  

八月: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池震:不会有变心这个存在的,下一题

  

八月: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池震:我两一般都同进同出,不存在迟到

八月:假设!假设!

池震:问为什么咯,他迟到肯定是有事,会给我说的。手机,人类的伟大发明了解一下OK?

陆离:嗯,发消息问



八月:对方性感的表情?

陆离:……没有

池震:你好好想想我有没有,我怎么可能没有?你最性感的表情我都知道

八月:是什么倒是快说啊

池震(小声):就那撒的时候,简直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陆离(掏枪上膛):池震看来你是今天不想走出这个房间了

池震:好好好!我再也不说了!

  

八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池震:做...不不不,接吻的时候吧

陆离:嗯,一样

池震(偏头一脸严肃):其实...我心跳最快的是看你一身伤的时候,简直吓得我心脏快得要抽搐停止了,你再答应我一次不会再这样了

陆离:我...我尽量...有些情况是不容我去思考的,下意识就做出行动了...

池震:没事,只要你记得有我在为你提心吊胆就行

  

八月: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池震:和他在一起都幸福

陆离:嗯

  

八月:曾经吵架么?

陆离:我们经常吵架

池震:我们在很多事情上,有时候一言不合就吵架,打架都有呢

八月:为什么不心平气和的聊天啊?

陆离:平不下来,他太欠揍了

池震:我不欠揍,你才是,你就欺负我不敢打你

陆离(站起):来,我给你个机会打我发泄一下这些年来的怒气,我绝不还手

池震:不,我不想!

  

八月: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池震:什么都有,我们吵架不限范围的哈哈哈哈

陆离:案子的事情最多



八月:之后如何和好?

池震:双方冷静冷静就好像和好了,我们吵架多但其实和好也快诶

陆离:嗯,毕竟没很多时间来给我们生气

  

八月: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陆离:我不信转世

池震:现在只是个假设!假设!

陆离:看缘分吧,这个说不定的,如果有缘分必然能再相见再相爱

池震:那没缘分怎么办?

陆离:凉拌

池震:……



八月: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池震:关心,还有语音轰炸

陆离:……急切的担心吧



八月: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陆离:隐晦,我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

池震:我稍微比他好一些,不过我们都不是那种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的人,比起说,实际行动更重要

八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吗?

陆离:嗯

池震:是这样



八月: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

池震:还没有诶

陆离:没有

 

八月: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陆离:向日葵吧...

八月:为什么呢?

陆离:他...是我人生中的一束光,给了我希望和坚持下去的勇气

池震:你对我来说亦是如此

八月:那你呢?

池震:陆离吗?我想了想选择了韭兰,因为它的花语是:坚强勇敢的面对,而且这种花喜欢默默地证明自己的价值。陆离他从来都是默默付出,又太坚强,甚至逞强不自知,让我难受。

陆离:我...

池震:没事,这才是真正的你啊

  

八月: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池震:……

陆离:……

池震(震惊脸):你瞒了我什么事!

陆离(瞪):你不也是瞒了吗!

池震:不行不行,这样不行,咱们得来聊聊,两个人一起坦白

陆离:不要

池震:???难不成你背着我在外面有人了?!

陆离:那是你吧!

池震:陆离我给你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啊,你怎么能怀疑我呢?天地良心我身心都从未出轨

陆离:不是你先怀疑我的吗!现在还倒打一耙,池震你真不要脸!

池震:什么叫我不要脸啊,我都说了我们来坦白聊聊,结果你还不干,这不是明白的有内容吗!

陆离(火冒三丈起身离去):不录了!

池震(起身朝另一个方向走):不录就不录!

八月:等等啊!我还有三个问题呢!你们别走啊,是我的不对不该问你们这个问题!

陆离:你没错,我气的是另外一个人

池震:没气你,我也气的另外一个人!

八月:那……

陆离&池震:快问!


八月:你的自卑感来自?

陆离&池震:没有!下一题!

八月:好好好...

  

八月: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陆离&池震:公开

  

八月: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离(撇一眼):以前可能行,现在可不一定了

池震(翻白眼):不一定,毕竟他不坦白,我不爽!

陆离:那你就永远不爽吧!我真是脑子有病才给你去准备生日礼物!问完了吧,我走了

池震:哼!走就走...呗...不对!等等!陆离你刚才说的什么!你等等啊!你隐瞒的就是这件事吗!?我错了!宝贝!

八月:呃...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至于后面的50题...等池律师追回陆队长了再采吧……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